高點會計網
首頁課程介紹面授/網院VOD/數位/雲端

高點學習矩陣的4種完美配置

面授、VOD、數位、雲端整合學習方案,詳洽全台分班
高點數位函授學員

感謝高點線上課程,讓我快速抓住考題重點,於短時間發揮最大功效!
陳緯驊
 ( 考取記帳士 )

因為上課時間關係選擇高點來勝記帳士線上全修課程,只要有時間就能上線觀看課程,感謝高點來勝製作的線上課程,讓我能於短時間就能透過線上課程,抓住考題重點,能於短時間發揮最大功效,整體而言它的C/P值很高。準備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還是要耐著性子坐在書桌前看著螢幕。由於法科的部份和法條有關,多半是選擇題,所以我花了大部份時間,將商會法、稅務法規、申報實務這三科不厭其煩的反覆閱讀,讓自己有個整體印象。

豐富的高上函授,是變身狀元郎的最佳利器!
蘇文良 (
考取高考績效審計狀元 )

函授進度=唸書進度,擬定適合自己的「讀書計畫」,一味仿照別人的做法,不見得會有同樣的效果。按部就班養實力,就是依據高上寄的教材的進度來讀書,教到哪讀到哪。另外,共同科目在這階段就全部準備好,連同考題也都做完。



高點網院學員

高點VOD多元學習模式,助我打破遠距離限制照樣快速考取!
楊承翰、余光庭 (
考取會計師 )

學習方式很多元,無論是單補會計師,或是研究所+會計師的組合,都能滿足我們不同的需求!學長也推薦了法科優秀的師資,對我們不熟法科的會計系同學有很大的幫助。三峽網院節省通勤時間又能按照自己的時間及學習速度快轉倒帶安排進度很方便。在二升三以及三升四的暑假不斷的學習&熟悉,到最後其實就能很輕鬆應考!最後再次感謝高點的各位老師的教學,尤其是法科的部分真的幫我很多!

高點面授學員

緊跟高點面授課程規劃找出捷徑,在職菁英半年速攻會計師!
陳裕勳 (
考取會計師一次全科及格 )

主要就是因為優秀的師資及課程,還能不斷的讓自己循環聽課加強觀念。準備會計師考試真的很需要精闢的課程重點及提供多元的練習題,考前幾個月高點也陸續提供模擬試題供考生練習,我覺得透過模擬試題更容易發現不足的地方。

看更多高點學員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