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敏財稅通
篇名
制霸題庫的迫降(財稅國考篇)
作者
施敏(張曉芬)
說明
發佈時間:20200304

2020最新版本「制霸題庫書」漂亮迫~降~了~ ~ ~

話說牛郎織女「一年相會一次」的愛情故事,淒美動人扣人心弦,成為千年流傳的佳話;然而,場景如果轉換成進國家考場,相信您一定不想明年再一次出現於考場跟考題再次相會。

這時候您迫切需要國考商科施敏老師專書「F5」的大力加持,您無須跨越38度線藩籬,也無須遠赴瑞士相會,只需要動動手指頭輕輕點選連結,便能搭起「題庫書及內容書」的橋樑,開始上演一場理性知識的情緣,由施敏老師堅定不移地守護著您。

施敏老師國考商科專書
《財政學(概要)-解題完全制霸》題庫書
《稅務法規(概要)-解題完全制霸》題庫書
《稅務法規-實戰解析》題庫書
《稅務法規》內容書
《商業會計法》內容書

題庫書收錄到2020年初為止之最新題目及修法,範圍包含申論題及測驗題,帶您深入領略題目的各種姿態,提升題目判斷的敏銳度:此外,每一題皆有完整解答及說明,借助不斷練習的演繹與推陳,強化您答題的底蘊與涵養。在考前分秒必爭的關鍵時刻,是您提升讀書效率、助您事半功倍的最佳工具書。

綠手指都知道,趁著春天,在雨水滋潤過的鬆軟土地上播下希望的種子,再給予充分的養分,最容易培養體質健全的植株。國家考試科目眾多、範圍廣泛,三月份到五月份正是做題庫的最佳時機,制霸題庫書儼然是助您成長茁壯的必須養分。真心推薦給您~~

延伸學習
關鍵詞
國考商科、財政學、稅務法規、商業會計法、題庫書
刊名
施敏財稅通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