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VOD學員完善課輔服務

麻煩事交給高點!

學員專區
提供學員模擬考、考猜、教材資料增補、今明日課表、上課教室、課程進度查詢、線上選課專屬服務......
學員想知道關於上課的大小事,都能在這得到解答!
高點學員 APP 免費下載
即時查詢您正課、旁聽課程課表、上課教室、上課進度,讓您享受行動的高點。
www.get.com.tw/app/getmyweb.aspx
修法和時事,隨時幫你更新...
專題講座/主題家教我要預約
最新修法 + 熱門時事議題,隨時幫你掌握更新,你只需要專心溫習!
邀請老師、助教以單元式講解,帶著你拼進度!
下課後遇到疑問...
帶班助教:即時了解學習狀況我要預約
提供重要科目助教諮詢服務,同學回到家自己複習、解題遇到問題,也可透過網路預約助教諮詢服務,不怕找不到人問!
想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
大會考/寫作批改
【隨堂小考】老師於課堂上不定時幫同學檢測學習成效,以隨時調整準備方向!
全真大會考】避免無心之出錯,同時培養信心、不怯場!
線上模考】隨時供學員下載,自行演練!
想找伴一起讀書...
讀書會
老師或助教親自帶領,幫助參加的學員做腦力激盪,並提供資訊交換、學習討論、口試模擬等交流機會,備考路上一點都不孤單!
想把不熟的科目章節反覆練習...
補課服務我要預約
全台高點網路學院提供的 VOD 補課服務。 您可以彈性調整影片播放速度、課程倒帶、快轉秒速,將不懂的章節反覆聆聽及複習加強!
五星級自修教室
教室裡,那種為考試一起奮戰的氛圍蔓延著,自然會不斷注入往目標邁進的動能!
高點會計 會人會語粉絲團
提供最即時的考情訊息、考取學員經驗分享,與各位往法律人職路邁進的考生們,一起相互打氣、加油!各位考生們,趕快來按個讚吧!
數位函授‧課輔服務 >>
我要諮詢